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弄的博客

澹泊明志 宁静致远

 
 
 

日志

 
 

老爸老妈  

2011-04-12 07:51:44|  分类: 音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爸老妈 - 老侠客 - 弄弄的博客

    人在外头心(呀么)心在家
       家里头放不下
       是我的老爸老妈
       我的老爸爸
       从小我就很怕他
       因为我淘气不听话
       他可没少把我打
       老爸老妈
       终于有天我长大
       为了生活离开家
       离别的那天他不说话
       眼角默默含着泪花
       老爸老妈
       人在外头心(呀么)心在家
       家里头放不下
       是我的老爸老妈
       我的老妈妈
       成天为我操心牵挂
       寄给她的钱从不花
       一分不少都为我存下
       自从我离开了家
       她就经常守着电话
       每次听到我的声音
       她都久久不愿放下
       为了我的老爸老妈
       为了梦中温暖的家
       为了他们的期待
       我不怕孤身在天涯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